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古爾德將媽媽的鼓勵信放上推特。(圖/翻攝自@LunchboxLetters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媽媽絲蒂芬妮(Stephanie Skylar)從女兒古爾德(Skye Gould)小學6年級開始,在每天的便當盒裡都會夾上一封親手寫的鼓勵信,希望她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面對每一天的生活。現在古爾德將這些10多年來珍貴的信放上推特,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2003年古爾德還在讀小學六年級,有適應校園生活的障礙,當時是職業婦女的絲蒂芬妮透過每天送便當的時候,寫一封信夾在便當裡,希望可以鼓勵她,信的內容包括了,「學習如何去傾聽困難的情況」、「不要抽菸喝酒還有吸毒,但你永遠可以染髮和吃橡皮糖」、「你是個很有趣的女孩,用陽光去面對你的厄運」,當遇到自己的生日就寫下,「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為她獻上祝福吧!即使他真的老了」來鼓勵女兒。

後來,古爾德將媽媽過去給的每一封信收藏在鞋盒裡,現在已經23歲的她,決定將它們放上推特分享,大學畢業時還說,「我的媽媽永遠相信我會當一個有用的人,我非常感激這些提醒一直陪伴著我。」絲蒂芬妮看到這些信被完整保留,則是感動得哭了出來,「我真的愛我的女兒,也永遠以她為榮」。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英文單字表下載 7000英文單字表 國中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王 最棒小姊姊...6歲女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語會話下載 觀光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教材 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英文單字表下載 日常生活美語會話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英文單字表下載 商用英文寫作範例 商業英文寫作範例 國中英文寫作範例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英文單字表下載 快速英文單字記憶法 圖像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記憶法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
    全站熱搜

    siondd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