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五童不依規定背唐詩,竟被帶到校長室「罰跪50分鐘」。(圖/男童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這種方式管教小孩真的恰當嗎?澎湖縣馬公市一所小學,為了加強學生語文能力,每周都會安排語文活動讓學生上台背誦,不過,近日卻有老師爆料,表示校長在兒童節前夕的朝會上,處罰一名不背唐詩的學生,讓他「罰跪」至少50分鐘。

這名爆出「體罰爭議」的校長姓蔡,今年49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 基隆幼兒英文補習班,他被教師目擊在兒童節前夕的活動上,讓一名不依規定背誦唐詩的單親家庭小五男童進校長辦公室罰跪,時間長達50分鐘。

對此,校長承認帶男童進辦公室,但對體罰一事予以否認,表示是學生自己「跪著發誓」,說自己以後會好好用功;男童的家長也同意校長的說法,表示是自己以私交拜託校長「加強教育」兒子,還說「就算體罰也是我拜託的」。

雖然校長與家長接表示「並無體罰」,該校教務主任也強調爆料老師是「斷章取義」,但澎湖縣教育處卻強調,現行規定就是「不得體法」,還說無論教育者的出發點為何都一樣。目前澎湖縣教育處已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事情的真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如何進修英文 出國進修 英文 進修英文課程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材下載 幼兒美語學習心得 幼兒美語學習教材470ml

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傳柳林瑋Lexus代步

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中兒童英語補習班母欄

感謝台灣人日拉麵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範例產生器 英文自傳範例闆捐獎學金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國中生拆解福利社10元心酸三明治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
    全站熱搜

    siondd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